鲈鱼正美

公众号:世界旅行清单

#环游世界# 【埃及】
阿吉巴,埃及最美的那片海

阿吉巴海滩位于马特鲁,见到它的第一眼我就被扑面而来的美震慑住了。我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海。直到我去了桑给巴尔岛,这个“最美海水记录”才被打破,不过至今它仍牢牢稳坐第二把交椅。它宝蓝色的海水美得实在不像话,就像特意调制出来的,螺旋藻点缀其间,呈现出深深浅浅的蓝色。U型的海湾里藏着一个袖珍的白色沙滩,沙子细软柔绵,波浪戏耍其间,一阵阵白色泡沫来了又去。海滩西侧是大片的千层岩岩壁,常年的海水侵蚀,使其呈现出独特的地貌景观。我在岩壁边穿行,陶然忘我于其间。

图/文:阿桂
微信:894432575

评论

热度(129)